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10-27 作者:秦阳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张茂林老师做了题为《新时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指导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的辅导报告。张老师用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与方法,从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如何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讲到,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己任,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开创了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新视域。张老师勉励大家,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根本遵循,持守目标,深耕现实,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理解,从不同方面交流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心得,并就共同关心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与基本国情不变的关系以及政治体制改革、思想文化建设、祖国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研讨会在严谨而热烈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王涵

上一条:高举伟大旗帜 实现伟大梦想

下一条:电控学院“歌唱十九大,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工大共成长”新生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