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北方工业大学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7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8440号)要求,现将学校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1.请根据《北方工业大学各单位教育事业统计填报范围》,填报相应的统计报表。填报过程中,严格参照《2018-2019学年度高等教育学校(机构)统计报表》中的指标解释、填报说明等进行填写。(上述材料会以电子版形式发到各单位)

2.填报中,需比照《北方工业大学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核查指标》(见附件1)。若报表中的统计指标与上年相比变动较大,请填写《北方工业大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数据核查结果说明》(见附件2),逐一做出文字说明。

3.统计报表的统计时点是为201891日。统计时期为201791日至2018831日。

二、时间要求

928日前,请将《北方工业大学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填报人员登记表》(见附件3)的纸质版(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送到学校办公室。

1012日前,请各单位将统计报表的纸质版(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送到学校办公室。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准确、规范的做好统计报表的填报、审核、汇总、上报等各项工作。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8804420

报送地点:敦品楼321

报送邮箱:liuxia@ncut.edu.cn

附件:

1.北方工业大学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核查指标

2.北方工业大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数据核查结果说明

3.北方工业大学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填报人员登记表

 

学校办公室

2018927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