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WebVPN系统正式投入使用的通知

时间:2018-05-31    来源:信息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广大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我校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内网络资源,经过测试,WebVPN已经成功部署上线,访问网址为https://webvpn.ncut.edu.cn。通过WebVPN平台,大家可以在外网安全访问校内信息系统(OA办公、科研、教务、人事、财务系统、图书馆资源等),同时保护内网重要数据不受外部攻击。

手机用户还可以在北方工业大学微信企业号中访问“WebVPN”应用进入,已集成微信认证,无需用户名密码验证即可直接使用。

信息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广大师生带来更便捷的网络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如您有好的建议可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88802930,88802966。

 

附件:    WebVPN使用方法.pdf

 

信息中心

2018年5月31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