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04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单位:

清明节将至,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请各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1.抓好安全防范教育。放假前夕各单位要对本部门人员进行一次消防、治安、交通、防诈骗、文明祭扫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要求师生员工做到文明出行,遵规守纪,确保安全

2.组织安全检查。各单位对所管辖区域进行一次全面安全自查,认真检查办公室、专业教室、实验室、地下空间和库房等重点部位安全用电及可燃杂物清理情况,确保所有房间人走断电,锁好房门。

3.安全使用电动自行车。正确掌握电动自行车的安全充电方法,经常检查蓄电池和充电线路是否受损和老化,严禁在堆放可燃物的场所充电,严禁在室内充电。

4.认真落实值班报告制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和后勤保障重点部门落实24小时值班,其他部门落实人员到岗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值班期间要保持通信联络畅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一事一报,及时准确。

 

安全稳定工作部24小时值班电话:88802110,88803236。

 

 

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2018年4月4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