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自行进行纳税申报的提示性公告

时间:2018-03-20    来源:财务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全体教职工:

根据税务有关规定,凡2017年度年所得超过12万元的教职工,请在3月30日前登录北京市地税局网站(www.tax861.gov.cn),进行个人所得税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自行申报。先点击“我要办税”,再点击“个人所得税12万自行申报”,下载安装“北京互联网地税局(自然人版)”,登陆后选择“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自行纳税申报”栏目按系统提示步骤进行申报。

填写申报信息时,主管税务机关请选择“北京市石景山区地方税务局”下的“八角税务所”(通过点击“石景山税务局”字样左边的加号选择),任职受雇单位识别码为1211000040086596XB(系统自动填写)。可点击左下方的“自动预填报表”按钮,系统自动汇总您在北京市的个人所得税纳税信息,您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申报信息填写完毕后进行提交,系统显示“提交成功”即申报完毕。如需打印或查询申报情况,可点击“自行申报表管理”栏目。

为便于年所得超过12万元的教职工进行纳税申报,财务处已将全校教职工2017年校内工资性收入的相关数据进行汇总,并发布在学校“财务信息网”(在“薪酬管理系统”中查询),可点击查询。

请申报人按税务要求及时进行申报,以免给您的纳税记录带来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财务处

2018年3月20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