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学校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接种麻疹、流脑疫苗摸底登记的通知

时间:2018-03-19    来源:校医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春季为麻疹、流脑的高发期,按照石景山区疾控中心的工作部署,校医院将对我校外来务工人员进行麻疹、流脑疫苗免费接种,请学校各用工单位按以下要求认真登记符合接种对象条件的人员名单(登记表见附件),并于3月31日前交到校医院保健科(sjsbgdmz@163.com)。接种时间为:4月1日—5月6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一、接种对象

3年内未接种过流脑疫苗或5年内未接种过麻疹疫苗、无流脑或麻疹患病史且年龄在40岁及以下的外来务工人员。

二、接种范围

全校各用工单位。

三、疫苗种类

麻疹减毒活疫苗、A+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大夫,孙大夫 联系电话:88802162。

 

附件:北京市外来务工人员麻疹、流脑疫苗接种摸底登记汇总表


校医院

2018年3月19日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