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迎“三▪八”给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时间:2018-03-05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尊敬的女教职工: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杨柳吐绿,花蕾待放的季节,在举国欢庆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岗位上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女教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全体女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女教职工们通过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真正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表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的同时,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学期伊始,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中去。校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我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发扬传统办实事,完善机制谋发展,突出重点求创新,与时俱进促和谐,在维护全局的前提下充分维护全体教职工的整体利益;积极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真心实意地帮助女教职工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此,我们也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女工工作的各级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附:北方工业大学妇女节期间活动安排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2018年3月5日

 

附:

北方工业大学妇女节期间活动安排

 

全体女教工:

经我校女工委员会商议,校工会决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开展以下活动:

一、组织女教工游览颐和园

行程安排:2018年3月8日(本周四)13:00点学校南门集合出发,16:00集合返回学校。

报名方式:由各学院行政秘书和女工委员统计本学院人数,汇总后报校工会。

二、邀请中医为教职工义诊,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及预防保健方法

时间安排:3月5日(本周一)至9日(本周五)9:00-16:00

义诊地点:教工之家(励学楼东侧地下厅)

诊疗范围:

1.血液性疾病(高血压、低血压、尿酸高、血糖高、贫血、痛风)等。

2.骨质性疾病(颈椎病、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关节炎)等。

3.神经性疾病(偏瘫、脑梗、脑中风、失眠、头痛、坐骨神经痛)等。

4.组织性疾病(肾虚、肾结石、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宫寒、不孕不育症、鼻炎、子宫肌瘤、妇科炎症、胃炎、胃溃疡、咽炎、乳腺增生、便秘、肩周炎)等。

5.代谢性疾病(减肥、色斑、毛孔粗大、痘痘)等三大指标调理,经络通,肠道通,血液干净。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