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8年财务相关业务的通知

时间:2018-01-17    来源:财务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单位:

为保证各部门日常业务开展,在学校2018年预算经北京市和学校正式批复前,各部门可通过财务网上报销系统正常办理相关业务支出(不含在职在编人员费用支出)。

横向、纵向科研项目可正常办理网上报销业务。

根据《北方工业大学关于改变校本部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用工管理形式的决定》(校发〔2017〕93号)和学校2018年预算要求,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便于师生及时办理相关业务,请各部门有关人员参阅《财务处关于人员费用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和《财务处关于进一步规范经费支出管理的说明》(详见财务处网页通知),按相关要求办理各项业务。

特此通知。

 

附件1:财务处关于人员费用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附件2:财务处关于进一步规范经费支出管理的说明

 

 

财务处

2018年1月17日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