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时间:2017-09-05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学院、各单位:

我校将于2017年9月11日至30日进行教职工体检工作。参加体检人员包含:在编教职工、非在编教职工及退休教职工。后勤处非编职工的体检工作由后勤处安排,不参加本次体检。本次体检工作由北京大学首钢医院体检中心负责完成。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7年9月11日—30日,7:30—11:30。(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二、体检单位安排

时 间

单 位

体检人数

9月11日(周一)

学院、图书馆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工作处

581

9月12日(周二)

机关、教辅单位退休教职工

9月13日(周三)

后勤、校产单位退休人员

9月14日(周四)

9月15日(周五)

计算机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149

9月18日(周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68

9月19日(周二)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105

9月20日(周三)

文法学院

125

9月21日(周四)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96

9月22日(周五)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建筑设计院

98

9月25日(周一)

经济管理学院

87

9月26日(周二)

理学院

89

9月27日(周三)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审计处、资产处、继续教育学院、素质教育办公室

338

9月28日(周四)

安全稳定工作部、工会、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基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国际学院

9月29日(周五)

信息中心、图书馆、补检

9月30日(周六)

补检

三、温馨提示

1.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2.体检提供免费早餐。

3.请各单位行政秘书于本单位体检当天到体检中心协助引导。

4.体检中心停车位稀少,请各位老师尽量把车停在我校停车场。

5.本次体检时间安排较为充裕,体检原则上按照上表时间安排进行,如教职工在本单位日期内无法参加体检,请于9月29日-30日进行补检。

6.本次体检报告由北京大学首钢医院体检中心直接负责发放,各单位领取体检报告的时间和方式由体检中心另行通知。退休教职工请到体检中心自取体检报告,如不方便自取,请于体检当日向体检中心前台提供快递地址及收件人信息,体检中心将提供快递服务。

四、体检基本流程

1.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北京大学首钢医院体检中心三层前台开通导检单,领取体检表和体检用具;

2.空腹项目检查:抽血、腹部(肝、胆、胰、脾、肾)B超;

3.早餐;

4.非空腹检查项目:各科室检查、盆腔B超(需憋尿);

5.体检结束后,请务必将导检单交回前台(如未检完请交回导检单时与前台护士预约补检时间,如放弃某项检查请弃检签字)。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保持正常饮食,不要饮酒,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检查前一天的晚上8点后避免进食、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注意休息,保持充分睡眠,保持血压稳定,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2.体检当日清晨空腹禁食水。做前列腺或妇科经腹B超检查者须提前憋尿。

3.既往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等慢性病且一直服药的体检客户,体检当日可继续按规律白开水服用,不需停药。糖尿病患者因禁令暂停服药者,应携带药品和饮食,检查后立即进食及服药。

4.胸部X线检查前,请您摘下金、银、玉器等饰物,并妥善保管。

5.空腹项目(抽血、腹部B超等)检查完毕后方可用餐。

6.体检当日女教职工不要化妆、不要佩戴饰品;尽量穿着宽松衣服;近视者不要戴隐形眼镜;且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三层备有储物柜,但请将个人贵重物品(手机、钱包、手表等)随身携带,以免丢失。

7.怀孕或准备怀孕者(男、女)请提前告知、将不进行放射检查。

8.经期不能进行尿液和妇科检查。

9.离退休高龄或行动不便者,须有家人陪同,保障其安全。

 

 

校工会  校医院

2017年9月5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