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06-2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16(首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于2016年11月5日在我校成功举办,得到了各参赛院校的高度认可。“2017(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继续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参赛报名工作从即日起启动。

本大赛由华罗庚教授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旗下的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Committee,以下简称为“PMRC”)负责组织实施的面向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竞赛,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同时,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创建平台,激发青年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的好奇心,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营造独立思考、自由探索、勇于创新的良好环境。

重要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0日--7月25日

指导教师培训时间:2017年8月26--27日

大赛时间:2017年10月14--15日

其他具体事项请参见《2017(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邀请函》


附件:2017(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邀请函

  

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6月21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