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5-17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2017年端午节放假及值班安排如下:

1.5月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27日(星期六)上班,教学内容按5月29日(星期一)安排。

2.请各单位注意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节前重点做好以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和对所属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

3.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并保证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和值班岗位通信联络畅通。值班名单请于5月25日前报送学校办公室及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4.学校办公室安排全校统一值班,地点在敦品楼325室,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值班电话:88803055。

5.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安排全天24小时值班,地点在综合服务楼二层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值班电话:88802110。

 

附件:北方工业大学端午节期间领导值班表

 

学校办公室

2017年5月8日

 

 

附件

北方工业大学端午节期间领导值班表

时 间

值 班 干 部

带班领导

5月28日

徐  美

隋俊宇

王建稳

5月29日

张少波

陈勇钢

郭玉良

5月30日

毛燕梅

史 宁

胡应平

值班注意事项:

1.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脱岗。

2.值班人员在安全稳定工作部(处)领取钥匙,用后归还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3.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如遇到需要向领导请示汇报的事情,请与当日带班校领导联系。

4.校办电话接听、拨打方法及上级电传的处理方法见另表。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