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北方工业大学“海陆天杯”摄影、书画作品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5-11-05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喜迎学校70华诞,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细数学校70年沧桑巨变,彰显学校师生的良好精神文明风貌,营造和谐文明校园氛围,由校工会、校团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信息中心主办,教职工摄影协会、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北京美丽海陆天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书香满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北方工业大学“海陆天杯”摄影、书画作品大赛将于近期拉开帷幕,活动有关事项及细则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庆校70华诞、展工大风采”为主题,重点以工大人的视角展现“美丽工大”七十年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和鼓舞工大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团结奋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征稿要求

征稿对象:北方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含离退休人员)。

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反映北方工业大学校园生活、校园风光等。

征稿时间:2015年11月5日至2015年12月15日。

三、作品投稿方式

1.摄影作品:请将电子版照片及作品背签一并发送至投稿邮箱:sheying@ncut.edu.cn 。摄影作品不用提交纸质版,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2.书画作品:请直接将作品及背签送交教工之家(第二教学楼地下厅),作品不用装裱,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联系人:刘增仪,电话:88803056。

四、活动组委会

组 长:王建稳

副组长:陈太栋、何 裕、何有华、吴润衡、黄 睿、胡 健

秘书长:赵志昌

副秘书长:徐心卉、张 煜

成员:仝西川、谌奕鹏、王大伟、佐爱国、范东振(学生)

组委会负责大赛的宣传、组织、照片冲洗、书画装裱(收集)、证书制作、奖品采购、评审工作等。

五、奖项设置

大赛共分一、二、三等及优秀奖,组委会将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大赛不设退稿,如有需要,请参赛者自行备份。

2.大赛主办方拥有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宣传、推广、出版等使用的权利,并不再另行向获奖者支付稿酬。

3.参赛作品须为作者原创并未经正式发表,如参赛作品出现侵犯他人著作权及名誉权等以及其他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工会所有。

附件1:参赛规则

附件2:作品背签

校工会 校团委 宣传部 离退休工作处 信息中心

2015年11月5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