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的通知

时间:2015-10-14    来源:后勤集团     供稿:    浏览:   
字体:

按照北京市卫计委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通知要求,校医院将于2015年10月15日至11月30日开展流感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有本市居民身份证明,年龄在60周岁以上(出生日期在1955年12月31日之前)的老年人,可以免费接种。接种时请携带第二代身份证。

二、其他人群自愿、自费进行接种。

三、接种地点:校医院保健科。

四、接种时间:周一至周五 下午13:30—16:30。

五、接种注意事项:

1. 所有人员本着自愿接种的原则签订知情同意书

2. 接种禁忌症

(1)被接种对象具有下列情形者不予接种:

①对鸡蛋或鸡蛋制品过敏者;对疫苗中成分(活性成分、任何赋形剂、卡那霉素、硫酸新霉素、甲醛、溴化十六烷基三甲铵、山梨醇80等)过敏者;其他严重过敏体质者;

②曾患格林巴利综合征者;

③疫苗生产厂家的说明书中明确列出的禁忌症。

(2)急性发热、急性感染,慢性疾病急性发作的病人,待病愈后接种。

六、咨询电话:保健科88800758

后勤集团

2015年10月14日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