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15届毕业生的倡议书

时间:2015-06-29    来源:校团委     供稿:    浏览:   
字体:

亲爱的2015届学长学姐:

光阴似箭,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里到处飘散着离别的味道,你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背起满载理想的行囊,带着眷恋与不舍、希望与憧憬,踏上开往梦想的列车。值此临别之际,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向2015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逐梦启航,立志报国

世界那么大,总得去看看。当你们走出校园、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开始为了梦想而打拼的时候,希望不要忘记曾经的青春诺言,主动承担起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的使命与责任。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我们要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不畏艰难、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我们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向世人阐释“敦品励学,才德并懋”的校训。我们将翘首等待你们成功的喜报,也将沿着你们开辟的康庄大道勇往直前。

二、心系母校,珍惜情谊

数载求学,几度寒窗,一朝离别,依依不舍。母校就像一本青春纪念册,写满了属于我们每个人的青春故事。这里宏伟的教学楼、宽敞的图书馆、美丽的毓秀园,到处都有我们的身影。儿行千里母担忧,无论你身在何处、身居何职,母校永远是你心灵的港湾,永远是你的家,这里永远都有支持你的师长和学弟学妹。当你成功时,请告诉我们,母校为你欢呼、为你歌唱;当你失意时,请告诉我们,母校为你分忧、为你祝福;当你想念母校的时候,请回来看看,我们随时欢迎你。相逢是是一种缘分,离校前,别忘了向我们敬爱的师长们说一声再见,向身边的同学和好友们道一声珍重。

三、文明离校,一路顺风

离别,是略带伤感的骊歌,也是满怀希望的进行曲。在这片曾经生活多年的校园里,一砖一瓦皆是诗,一草一木总关情,希望学长学姐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做到文明、和谐、安全离校。我们不仅要珍惜过去,更要把握现在,为学弟学妹们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学习生活环境,也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亲爱的学长学姐,你们去看世界,母校在看你们。心系北方,逐梦启航,情系工大,明日辉煌。请带上我们的美好祝福和热切期盼,一路高歌,一路顺风!

北方工业大学学生会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5年6月29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