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游泳池开放的通知

时间:2015-06-15    来源: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一、游泳池开放时间

7月1日—8月31日每天开放两场:

第一场15:00—17:00;

第二场18:00—20:00(8月1日以后17:30—19:30)。

二、游泳卡办理须知

1.只针对本校学生、教职工及家属办卡(有效期为一年)。

2.学生凭本校学生证或一卡通,教职工及家属凭本校工作证或一卡通登记办卡。

3.办卡流程:携1寸免冠照片1张------到游泳池入口办卡-----再持卡到校医院体检盖章,合格后即可生效---凭此卡到游泳池购票入场。

办卡时间及地点:

6月22日---6月30日(工作时间)在体育馆一层;

7月1日---8月30(游泳池开放时间)游泳池门口。

校医院体检地点及时间:

6月22日---8月30日校医院保健科:周一、三、五(上午8:00-11:00)。

三、游泳须知

1.凡来本池游泳者必须经校医院体检合格凭证购票,凭证凭票人场。

2.凡患有慢性疾病(如心脏病、高血压等)、传染病(如肝炎、结核病、红眼病等)、精神障碍、性病、皮肤病、急性发热性疾病和医生认为不宜游泳者,以及饮酒者禁止入池游泳。如隐瞒病史,发生事故后果个人自负。

3.讲文明,严禁穿浅色泳装或浅色泳裤入池。

4.空腹及饭后一小时内不宜下水游泳。严禁酒后下水。从事剧烈的体育运动和重体力劳动体力尚未恢复时,暂不下水游泳。

5.下水前应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下水前须经冲洗,双脚通过消毒池后方可入池游泳。否则,严禁入池。

6.禁止1.30米以下儿童单独入场。禁止儿童在深水区游泳。

7.游泳者下水前须将衣物存放在保管室,未经存放的衣物遗失后责任自负。

8.贵重物品寄存到贵重物品寄存处,以免失窃。

9.严禁不会游泳者到深水区游泳。严禁跳水、潜泳和在水中大声喧哗、嬉戏打闹。严禁在池内奔跑,以大欺小,以强凌弱以及对女士非礼等行为。

10.在水中感到不适者须立即起水上岸。如遇溺水或突发疾病时,应及时呼救。

11.游泳运动时应量力而行,不可进行超越自己技术水平和体力极限的活动。

12.在室外游泳时,如遇雷雨应迅速起水上岸,避入室内(不得继续在室外池中游泳或在岸边休息)。

13.讲究卫生,严禁将果皮、果壳、纸屑等废物带入池内,严禁在池边抽烟。不许随地吐痰,穿鞋到池边行走。严禁在池中大小便及穿内衣、内裤进入游泳池。

14.爱护公共场所设施及用品,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15.凡集体组织游泳的单位必须经学校同意,安全自负。

理学院体育教研室

2015年6月15日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