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恪守学术道德,捍卫学术尊严”学术道德承诺签名活动启动

时间:2017-06-02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刘霁炜    浏览:   
字体:

  

    6月1日中午,由校纪委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恪守学术道德,捍卫学术尊严”——学术道德承诺签名活动在我校毓秀广场正式启动。

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党委副书记郭玉良、副校长王建稳、校纪委书记欧阳媛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承诺签名活动正式启动。

郑文堂书记等学校领导率先在承诺签名板上签下了名字。现场一百余名师生纷纷踊跃签名,郑重作出“恪守学术道德,捍卫学术尊严”的承诺。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在会后也来到现场,签名指导。

启动仪式上,电信学院领导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阐明了加强学术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倡导学校师生从师德师风、考风学风和优良校风方面严于律己,诚信做人,共同恪守学术道德,捍卫学术尊严。

       与此同时,线上学术道德签名活动也正式启动。学校师生可通过践诺签名为廉洁树播种施肥,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截止发稿,已有近400人参与线上签名。据悉,网络承诺签名将持续一周。

     

 

       此次学术道德承诺签名活动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得到学校纪委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学校师生的认可和欢迎。

 


编辑:左芳舟、张雅丽

摄影:张煜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