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谢辉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15-11-20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谢辉来到学生服务楼三层“2016届毕业生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双选会现场,谢辉书记听取了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关于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到场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学生应聘情况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谢辉书记指出,学生就业工作始终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就业指导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现状,结合用人单位的具体需求和我校毕业生特点,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就业工作水平和毕业生就业质量。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