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杰弗瑞•斯皮特勒受聘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荣誉教授

时间:2015-11-2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终身教授Jeffrey Spitler博士应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邀请于11月12日至11月18日到校访问。11月16日上午,王建稳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Jeffrey Spitler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熊佳全、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宋义敏、建环专业宋伟博士等参加了会谈。

王建稳副校长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和建环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Spitler教授也介绍了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在建筑节能与地源热泵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国内院校合作情况。双方均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会上,王建稳副校长向其颁发了北方工业大学荣誉教授聘书。

Spitler教授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机械工程系获得理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其后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从事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他担任国际建筑性能仿真学会主席、美国供热通风空调制冷工程学会能源分析技术委员会主席和多个委员会委员。他还是本领域的国际领袖级学术期刊HVAC&R Research的副主编,也是其他几个国际期刊的编委。2014年,Spitler教授获得著名的富布莱特项目资助。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