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15-11-2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产学研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签约单位包括天津市天津华厦大地建筑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省绍兴市建筑网、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

出席活动的有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王建稳,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孙世国、党委书记高建岭、副院长宋义敏、党委副书记杨嵩松,天津市建筑学会滨海信息分会秘书长姜金龙、中共天津华厦大地建筑工程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保华、天津华厦大地建筑工程研究院院长王斌斌、副院长张津榜。建筑网、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全权代表王丹,中能国电集团副总经理、中国新生经济研究院秘书长、中国能源集团联盟秘书长孟宏博,北京地区特别代表王小燕等有关嘉宾。土木学院副院长宋义敏主持仪式。

王建稳副校长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对土木工程学院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孙世国院长、高建岭书记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方面的优势和取得的成果,天津华厦大地建筑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王斌斌院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建筑网、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全权代表王丹代表总经理阮木对基地建设表示祝贺,并对建筑网的架构及发展向会议做了详细介绍。天津市来宾、绍兴市其他来宾以及北京代表等也发表了意见。宾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达成多项共识,表示今后将加强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开发和建设。活动进行了揭牌和签约仪式,王建稳副校长亲自为两家企业进行了授牌。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