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北京市高校羽毛球团体赛第二片组赛

时间:2015-11-24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21日,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北方工业大学工会承办的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杯”高校羽毛球团体赛第二片组赛在我校体育馆二层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1所在京高校的十一支羽毛球代表队的154名运动健将参加,我校羽毛球协会全体会员及体育爱好者150多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包括两个阶段的小组循环赛,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决出前四名,第二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决出冠亚军。比赛共设男双1、女双、混双1、男双2和混双2五个项目。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北京大学代表队斩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北方工业大学代表队依次取得第二、第三、第四名的好成绩。

下午4:30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及12所高校的工会常务副主席参加了闭幕式,我校杨军副校长和王建稳副校长出席了闭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了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高超的竞技水平和团结的比赛精神,号召大家将拼搏精神继续发扬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

本次比赛得到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和大学生羽毛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比赛传播了体育文化,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示了我校良好的校风校貌。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