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一行来我校后勤集团交流访问

时间:2015-11-24    来源:后勤集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校领导吕晓军一行10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胡应平在一教302会议室接见了来宾,后勤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胡应平副校长对北京印刷学院吕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后勤建设的相关情况。集团总经理胡春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学校、后勤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服务管理模式。与会人员就后勤标准化建设、“三重一大”、党政相互配合和协调运作、党建及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随后,集团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内食堂、校园绿化、学生公寓、水电维修及校医院等,实地了解我校后勤服务保障情况。此次交流会相互学习了后勤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有助于更好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