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再次举办“大唐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赛

时间:2015-12-03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研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由教务处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5北方工业大学“大唐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采取校企合作的方式,得到了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19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主要是面向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得到了学校其他专业学生的积极响应,涉及面广,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实践活动氛围,不仅为全国电子竞赛、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蓝桥杯”大赛及其他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选拔了优秀学生,同时还使更多的同学在加强实践动手的能力的同时,使自主学习能力得到了提升,进一步调动了同学的学习热情。评奖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