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北京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多个奖项

时间:2015-05-2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5月23日,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行。本次竞赛共有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20所京内外院校的代表队参赛。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三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A组三级加载试验、B组结构方向、B组桥梁方向的比赛,并获得A组三等奖、B组结构一等奖、B组桥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