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15-05-2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5月25日下午,我校与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北方工业大学外国留学生实习基地和北京海程邦达国际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第一教学楼338会议室举行。校长王晓纯、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希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后,王晓纯校长和王希平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了北方工业大学外国留学生实习基地和北京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国际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我校副校长罗学科、海程邦达副总裁张晓燕、北京海程邦达国际工程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亚光、副总经理吴江女士、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熊佳全、王侃、徐美,以及外国留学生代表等30余人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结束后,罗学科副校长陪同王希平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并探讨了全方位合作的途径。

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3年的综合物流服务服务商。该公司是FIATA和IATA国际运输协会会员,1999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与全球200余家代理公司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员工3000余人,年营业额近30亿元人民币。

从今年暑假开始,我校将派送部分外国留学生到该公司实习,海程邦达公司也将把我校作为企业的国际培训基地。我校是该公司首家签约的校外外国留学生实习基地和国际人才培训基地。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