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最佳风采奖

时间:2015-05-26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2015年5月20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举办“阳光健身心,幸福好生活”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来自全市23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茉莉花”代表队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黄睿、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武家申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并获得“最佳风采奖”。

我校参赛教师在排练过程中,克服了时间短、年龄大和基础差的困难,指导教师李飞根据老同志的自身条件及风采展示的要求,对“茉莉花”扇子舞进行了精心编排,使这一舞蹈既具有中国古典舞的风范,也具有健身健美的功效,最终表演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