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建筑系同仁来访我校

时间:2015-05-27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3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建筑系主任孙良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贾东、党委书记张勃、建筑学专业责任教师卜德清、建筑历史与理论二级学科责任教授王又佳等与孙良主任一行进行座谈。双方交流了建筑学专业本科、硕士培养方案、建筑学专业评估、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后,孙良主任一行参观了模型室、构造实验室、资料作业室等教学场所,观摩了建筑学专业四年级城市与建筑设计课堂教学,对我校建筑学专业办学条件和课堂教学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矿业大学是211学校,其建筑学本科专业创办于1985年,2008年通过建筑学专业评估,近年来与我校建筑学专业沟通较为密切。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开展资源共享、加强合作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