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5年本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5-09-10    来源:教务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2015年本科迎新工作于9月9日下午圆满结束,2800余名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迎新期间,学校领导深入新生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并看望新生和家长。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进行专项部署,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教务处科学统筹,规范报到流程,协调迎新事宜;学生工作部派出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后勤集团精心准备,确保新生及家长就餐方便,为新生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环境;保卫处科学疏导进校车辆和人员,杜绝安全隐患;各学院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情接待每一名新生。在两天的报到时间里,新生缴费、户籍办理、图像采集、体检等迎新的各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保障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整个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利高效,新生和家长倍感温馨和满意。

随后,2015级新生还将接受一系列入学教育,各学院也将分别进行专业教育等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去。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