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春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1-04-22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刘侠    浏览:   
字体:

4月16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春辉、副校长甘勇等一行7人,就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在敦品楼322室会见了到访客人并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出席会议。


周春辉介绍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对北方工业大学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干部交流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拓展两校间合作交流的深度广度,特别是在合作协议续签、本科生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科技合作、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开创京豫两地高等教育合作新局面。

缪劲翔代表学校对周春辉、甘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他指出,京豫高等教育合作既是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北京市教委给予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两校间相互学习、密切合作、共同发展,建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积极成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强调,要深入落实好京豫高等教育合作精神,以续签两校合作协议为契机,认真总结好经验好作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完善细化合作协议内容,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交流、干部培训、协同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将合作工作继续推向深入,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实现互相促进、合作共赢,持续提高办学质量。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行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后,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落实两校合作交流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对接交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