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缪劲翔书记走访看望高层次人才代表

时间:2021-01-13    来源:信息学院 组织部 学校办公室     供稿:信息学院 组织部 学校办公室    浏览: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8日,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到信息学院走访看望了闫江、李万林、王立军和韩燕波等四位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亲切关心和真诚问候,实地走访了他们工作场所,详细询问了他们科研、教学的情况。

   

缪劲翔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充分肯定他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引领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科研高地与企业资源优势,加强学术团队建设,争取更大的成果产出,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缪劲翔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构建完善人才引进与发展机制,多关心了解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和生活,使他们能全身心地投入科研和教学工作。

专家们对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共同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信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编辑:钱昌照、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